《正法之門 至高佛書 正法光明》 正確的知見是修行學佛過程中,最重要的基礎之一,根基必須穩如泰山,才能抵擋當今末法時期,有如排山倒海而來的邪知邪見。就如同打了預防針一般,讓每個佛弟子皆能不受病毒纏身,讓一切起心動念,言行舉止都能符合 佛陀的教戒,成為真正的修行人。
《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藉心經說真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學佛》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什麼叫修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了義經》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 世法哲言》 《入法門論》 《子必依論》 《成道必修定觀法》 《戒律論略釋》 《般若實相論》 DHARMA THAT EVERY BUDDHIST MUST FOLLOW《子必依論 英文版》 《佛法精髓》 正《達摩祖師論》 《菩提道次第略論》

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 願力可勝過業力 》我感受到滿滿的加持力(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 願力可勝過業力 》我感受到滿滿的加持力(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我過去幾次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雖然都有接受到加持,但是這次個人的領受,真的覺得不同於過去。

法會當天我在場外擔任置物組工作,等到法會即將開始前才進入會場。由師姐帶領到座位後,我面向法台先向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頂禮,並祈求所有與會的眾生們皆能在法會過程中受到加持、獲得大吉祥。頂禮坐定後,我開始默念持誦《六字大明咒》,讓自己身心清淨下來等待法會開始。

不久,宣佈法會開始,鼓聲響起,大家遵照主法仁波且指示,各自領受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此時,我的身體輕輕晃動了起來,開始做起肩頸的拉伸動作,持續了一會兒。我突然開始難過哭了起來,站在原地雙手合掌,感覺到我的心揪成一團,對著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開始哭訴:「佛弟子真心感受到人世間實在好苦、好苦,喜也苦、悲也苦、得也苦、失也苦,一切皆苦、苦不堪言,內心深刻明瞭到人一出生就要來受諸苦,來償報各種業力。」我向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一條一條陳述我過去的罪行,誠心懺悔我犯的過錯,祈求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救渡我、憐憫我,指引我一條步向成就解脫的道路。在這期間,有人過來拍打我的左背和左胸,也有人過來摸我的頭。

隨後,我聽到悠揚的歌聲,有師姐在唱誦《綠度母心咒》。頓時,我整個人像被觸電一般,內心感動的跪倒磕頭。這是我遠在十四年前,由於工作的因緣擔任一場法會義工,在那場法會中第一次聽到《綠度母心咒》,好殊勝、美妙的心咒,真的很神奇,自那時聽過一次就忘不了,隨時都能持誦得出來。沒想到十四年後,就在這次法會前一周12月9日,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主題為「勝妙莊嚴、加持力神異無比的『綠度母圓滿壇城唐卡』」的貼文,第一次看到  綠度母及  綠度母圓滿壇城唐卡的詳細介紹。而在12月17日的法會中又聽到師姐唱誦《綠度母心咒》,內心真是莫名的感動於這個殊勝的因緣。

當我涕淚縱橫、內心還在激動不已之時,又聽到會場中傳來幾個問句,大意是這樣說的:「你要求加持,你有在認真聞法嗎?你有好好恭讀《藉心經說真諦》嗎?你有好好修《解脫大手印》嗎?」這一個接著一個的問句,一句一句深深的印入我的心坎,我羞愧地面紅耳赤,整個頭埋在地上不敢抬起。我馬上迴光返照自己,這幾個月因為自己發願求加持,所以一心專注在持誦《六字大明咒》,卻荒廢了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的法音,荒廢了恭讀《藉心經說真諦》,荒廢了修《解脫大手印》,荒廢了……。我這樣的行為對嗎?這樣的我能求得成就解脫嗎?我錯了,實在是太錯了,我必須懺悔,一定要徹底改過。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中,大意是說「……願力可以勝於業力,當下最大的決心的時候,這個時間業力往往搏不過願力了……。」是的,我發願求加持,依所發之願努力去執行,但是  佛菩薩的加持幫助我們在緊要關頭,障開業力度過難關之後,還要靠自己的努力學佛修行才可以,絕對不能偏執單修。我必須懺悔徹底改過,重新調整安排、分配好時間,同步均修聞法、持咒、恭讀法著、如法修行……等等才行。

法會已經結束第四天,但是耳際仍不時響起唱誦《綠度母心咒》的美妙歌聲。好輕柔、好悠揚,自己常常不自覺地微笑起來,仍然感受到滿滿的加持力。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持,打開我的心眼,讓我能夠自我觀照反省。並且一直在我身邊慈悲看照著我、沒有放棄我,等待著我這隻慢吞吞的蝸牛,一路摸索、探尋,一步一步地往前爬向光明的道路。感恩菩提會舉辦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感恩昱宏仁波且主法,感恩義工師兄、師姐們的無私付出,法會得以圓滿,讓大眾得以領受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最後,我要感恩嘎堵師父不辭勞苦,帶領我們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時刻提醒我們要老實修行。

佛弟子 江雅惠合十 2023/12/21(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大悲觀音加持法簡略(節錄世界佛教總部公告(第20170111號)》

大悲觀音加持法是百分之百的大法,該法是觀世音菩薩的楊枝淨水( 菩提聖水)的真精顯法,是解脫成就的至寶。 我們引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曾說法的一段話,南無羌佛說:“ 觀音菩薩的加持法,好人用了是好法,壞人用了是壞法。 凡是不如法修行、不實行大悲為本、不實踐‘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的人,無論什麼上師,再壞的人只要學了這個法,都馬上能加持人, 能顯境相,但就是成不了聖人,絕不會成就解脫的, 而且會給受加持人加添不祥黑業。”大悲觀音加持法不是密宗, 也不是任何一宗,祂不是分支宗派的法,就是純淨的佛教, 是以大悲利益眾生為本作為嚴規戒律的佛法。 這個法依法守戒是大悲為本的佛法, 不依法而違戒是毒害眾生的妖法,這是為什麼? 因為波修魔王的魔子魔孫在這個世界化身為假活佛、假法師, 冒稱傳授大悲觀音加持法,因此要特別小心觀察, 只要是沒有傳承的就是妖法,而即使有傳承的, 有的也由於破戒而成邪師,所以要嚴格分辨正與邪的差別, 正與邪的差別在於戒上和菩提聖水穿缽的差別。 這部法的正法完整度共有兩個次第,一是生起次第,二是圓滿次第, 生起次第只占百分之三的作用,而圓滿次第占百分之九十七的成就。 學修生起次第非常簡單,不管你的善根深淺好壞,一學就會, 是不需要修的,當場學當場就得到生起次第,就能加持人了。 而圓滿次第菩提聖水穿缽才是這部法的成就之母, 必須是如法修行的佛菩薩心腸的無私大好人,才能修成圓滿次第, 而魔子魔孫冒稱的大悲觀音加持法是永遠也修不成菩提聖水的。

本文連結:《 願力可勝過業力 》我感受到滿滿的加持力(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更多文章:

古佛降世-第三世多杰羌佛簡介

《認識南無羌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圓展無量智境、體顯五明圓滿無上,依止羌佛,修學無上佛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