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門 至高佛書 正法光明》 正確的知見是修行學佛過程中,最重要的基礎之一,根基必須穩如泰山,才能抵擋當今末法時期,有如排山倒海而來的邪知邪見。就如同打了預防針一般,讓每個佛弟子皆能不受病毒纏身,讓一切起心動念,言行舉止都能符合 佛陀的教戒,成為真正的修行人。
《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藉心經說真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學佛》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什麼叫修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了義經》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 世法哲言》 《入法門論》 《子必依論》 《成道必修定觀法》 《戒律論略釋》 《般若實相論》 DHARMA THAT EVERY BUDDHIST MUST FOLLOW《子必依論 英文版》 《佛法精髓》 正《達摩祖師論》 《菩提道次第略論》

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

我在法會許的願(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我在法會許的願(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這次的大悲觀音加持法會,由於前一天依然得工作,只好在下班後搭火車到台中與振文會合。現在在咖啡館的工作很花體力,到旅館快速梳洗後就沉沉睡去。隔天一早跟著振文很早到達會場,等候報到時間開始隨即進入會場。禮佛後,我向 南無觀世音菩薩懺悔過去因無明而造下的黑業。這一年是我很辛苦的經歷:脫離失敗的合作事業離開惡人、因誤會而決裂、振文被辭退……。祈求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同時更感恩這一路我們都能平安。

當主法昱宏仁波且宣布開始時,我的身體隨即開始晃動,緊接著雙手向上畫圈,舒展極度緊繃疼痛的肩頸。接著聽到仁波且師姐在我身後說:「孟潔,妳辛苦了,現在工作真的很辛苦,妳要忍耐。」師姐揉著我的肩頸和手臂繼續說道:「妳的老闆很好,妳要多幫她,多幫助他人受益的是妳自己,在這裡妳會接引到人。」同時師姐開始重重捶打我的背,我痛得哭了出來。她說咳出來喊出來,我痛到淚流滿面同時也回應著說道:「佛弟子會努力。」師姐說:「妳再忍耐一下。」接著更加重捶我的脊椎,我大聲哭喊了出來,劇烈疼痛哭到上氣不接下氣。最後,師姐說我的心臟和肺部功能不好啊,要注意,坐下來休息一下。

才坐下隨即一雙溫柔的手輕輕握著我的雙手然後抱住我,溫柔地問我:「妳有什麼願望?」我又哭了起來說:「我想要更多的因緣做佛事,我要接引更多眾生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她說:「大聲一點再說一次。」就這樣要我說三次,我無法讓聲音更大,因為已經哭到抽咽了。然後她輕輕按了我的頭頂說:「妳會滿願的。」我靜靜坐在原地淚流不止,不久就聽到引罄的敲響。

隨後擔任護法的師姐來到我身邊邀請我上去分享,她說大家看到我被仁波且師姐「痛打」覺得很詫異,心想一定有什麼我能分享的。我婉拒了師姐,因為我太害羞了不想上去說話。沒想到白馬仁波且師兄透過麥克風當眾說希望我能上去分享,我想了一下,身為菩提會的「老人」如果不能拋磚引玉,實在太愧對嘎堵師父的疼愛了。於是我站起來,悄悄走到分享隊伍去排隊。後來才明白,這也是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讓我重拾站在人群前說話的信心。我想著既然是份如此珍貴的恩典,我該把握機會,在分享中鼓勵著師兄姐們要緊緊跟隨嘎堵師父老實修行,並且勇敢走出去分享正法的寶貴給身邊的眾生。期許師兄姐們在菩提道上與我相互提攜扶持,彼此互勉。

回想這一年來,雖然經歷很多難關,但很感恩一路有貴人相助,這難道不是 諸佛菩薩的加持嗎?我是一直被佛法照拂著的啊!每當我遇到挫敗陷入低潮的時候,腦海中就會浮現莊嚴溫柔的師父。我就會想起師父曾說過的:「時間過得太快了,不要花太多時間卡在一些負面的事情上,要快點站起來向前走。」這句話對我十分受用,感受到師父的理解,更多的是滿滿的鼓勵和支持著。同時也提醒自己要常常向下看,比我辛苦受苦的眾生太多太多了,我得讓自己更堅強,才有能力服務更多眾生。

法會結束時昱宏仁波且說了一段話,深深感動了我,意思大概是:我們每次與眾生接觸時,如果想的是從他們的身上得到什麼,那就大錯特錯了。相反的,我們應該要每天反觀自身,有沒有好好服務眾生,利益眾生。如果沒做好,就真心懺悔並且改正;如果有,就繼續努力做得更好。這樣的信念和行持一點一滴累積,時間久了,當因緣成熟,自然會向解脫的道路邁進一步。

說不盡的感恩,是我最大的心得,完全沒有預期 南無觀世音菩薩會讓我在法會中「許願」。並且鼓舞了我,會讓我滿願。我會努力修行,為將來的「滿願」能做的佛事做準備,成為一個真正的修行人。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 諸佛菩薩,感謝嘎堵師父,讓自己有如此大的福氣今生得習正法,並受到疼愛與照拂。如此幸運的我們,更應該加把勁,接引更多眾生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為弘法利生的大業盡一份棉薄之力。

佛弟子 孟潔、振文 合十
2023/12/19

《大悲觀音加持法簡略(節錄世界佛教總部公告(第20170111號)》

大悲觀音加持法是百分之百的大法,該法是觀世音菩薩的楊枝淨水( 菩提聖水)的真精顯法,是解脫成就的至寶。 我們引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曾說法的一段話,南無羌佛說:“ 觀音菩薩的加持法,好人用了是好法,壞人用了是壞法。 凡是不如法修行、不實行大悲為本、不實踐‘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的人,無論什麼上師,再壞的人只要學了這個法,都馬上能加持人, 能顯境相,但就是成不了聖人,絕不會成就解脫的, 而且會給受加持人加添不祥黑業。”大悲觀音加持法不是密宗, 也不是任何一宗,祂不是分支宗派的法,就是純淨的佛教, 是以大悲利益眾生為本作為嚴規戒律的佛法。 這個法依法守戒是大悲為本的佛法, 不依法而違戒是毒害眾生的妖法,這是為什麼? 因為波修魔王的魔子魔孫在這個世界化身為假活佛、假法師, 冒稱傳授大悲觀音加持法,因此要特別小心觀察, 只要是沒有傳承的就是妖法,而即使有傳承的, 有的也由於破戒而成邪師,所以要嚴格分辨正與邪的差別, 正與邪的差別在於戒上和菩提聖水穿缽的差別。 這部法的正法完整度共有兩個次第,一是生起次第,二是圓滿次第, 生起次第只占百分之三的作用,而圓滿次第占百分之九十七的成就。 學修生起次第非常簡單,不管你的善根深淺好壞,一學就會, 是不需要修的,當場學當場就得到生起次第,就能加持人了。 而圓滿次第菩提聖水穿缽才是這部法的成就之母, 必須是如法修行的佛菩薩心腸的無私大好人,才能修成圓滿次第, 而魔子魔孫冒稱的大悲觀音加持法是永遠也修不成菩提聖水的。

本文連結:我在法會許的願(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更多文章:

《認識南無羌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圓展無量智境、體顯五明圓滿無上,依止羌佛,修學無上佛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