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門 至高佛書 正法光明》 正確的知見是修行學佛過程中,最重要的基礎之一,根基必須穩如泰山,才能抵擋當今末法時期,有如排山倒海而來的邪知邪見。就如同打了預防針一般,讓每個佛弟子皆能不受病毒纏身,讓一切起心動念,言行舉止都能符合 佛陀的教戒,成為真正的修行人。
《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藉心經說真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學佛》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什麼叫修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了義經》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 世法哲言》 《入法門論》 《子必依論》 《成道必修定觀法》 《戒律論略釋》 《般若實相論》 DHARMA THAT EVERY BUDDHIST MUST FOLLOW《子必依論 英文版》 《佛法精髓》 正《達摩祖師論》 《菩提道次第略論》

2022年9月21日 星期三

「佛法在佛陀就在」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法音宣流遍滿虛空,人非人等同霑法益,正法永住

「佛法在佛陀就在」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宣流遍滿虛空,人非人等同霑法益,正法永住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的法音,是正宗的如來正法,用現代的語言來譬喻闡 述,稱性說理,開示次第,啟發蒙昧,聞法者能夠輕易地學習到純正的佛法,建立正知正見。H.H.第三世多杰羌佛真實純淨的教法,在當今混亂的時代洪濤裏,是載運眾生登上解脫陸地的舟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精闢善巧的開示,超越宗教,直指心傳,契機法界,點化眾生邁向覺悟之道。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在西藏以及漢地的歷史上,有多少修行人修了很多法,結果一 生成就甚微,成就不大,但是他們到了晚年,明白了一些道理,他們覺得聞法甚 少,造成了不明佛理,所以才把路走偏差了。歷代來的祖師,歷代來的佛菩薩,大 部份都是由於聞法而得到大成就的,所以聞法十分的重要。現在末法時代,假佛法實在太多了,一定要多聞法,多聽我說的法,聽明白了法音,學到真正的佛法,深入實際的行持,才能解決生死問題,這是最重要最重要的啊!」

心中有佛佛隨行(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

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已根深蒂固地植入在每個行人的八識田中了,「只要心中有佛處處能見佛」這是我最近誦經以來最深刻的體會與感悟。

佛陀、  佛母為擔眾生黑業而報化涅槃返回報生佛土,發生這麼大的佛事,難免心情低落。但要提起正念想想是不是我們眾生愚昧無知不懂珍惜、懈怠、輕慢佛法,或行不堅而偏離正法了,否則慈悲的  佛陀怎麼可能就這樣離開呢?我靜心檢視自己以前的心行與現階段的心行,就會發現以前是散漫能過且過的心態,現今的自己是用真誠精進心在持誦《普門品》、《了義經》、《二十一尊救度母禮讚經》,而不是虛度時光。  佛陀是無上正等正覺,來去自如無剎不現身的,所以佛法在  佛陀就在。

當我們用虔誠心、精進心、堅定心來修學《解脫大手印》和恭誦《藉心經說真諦》,並將功德供養  佛陀和  佛母報答佛恩時,自己的心行也能昇華。修行人的一言一行、一心一念都很重要,修行人因緣相異、修行受用不同,相應也就各異。但最重要的是不要不知自己在修徒勞行,要知錯改過,在行道中要升起警惕心:「不因別人的惡而影響自己的善;不因別人的言行而影響自己的心情或行為。」智者自己主宰,不受喜怒哀樂的影響,愚者則是由旁人所主宰。行人如做到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愛,行中有善,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  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的慈悲利眾,諸惡莫作、依教奉行。遵守  佛陀的教誡,勤聞法勤修《解脫大手印》,勤恭誦《藉心經說真諦》,認真行持往成就之路前進,那麼一定能得受  佛陀、  諸佛菩薩的加持。

凡夫看不到  佛陀的世界,可是  佛陀把眾生看得很透徹。我曾有一個沒有說出口的貪願,我曾暗自向  佛陀祈願:如果我恭誦《藉心經說真諦》圓滿二十遍,請  佛陀表法鼓勵我!結果我完成恭誦二十遍《藉心經說真諦》佛書後,已返駕報身佛土的  佛陀真的來滿我的願!我很感激也很慚愧。這段誦經期間我總感受到  佛陀近在咫尺,我受到很大的加持,所以有聞法的覺受,有誦經的覺受,種種的境界都不一樣,卻是很真實。例如恭誦《二十一尊救度母禮讚經》時,當我持誦到「南無頂髻尊勝母」時,一道光閃過去,那時也沒有多想,因為在看法本。最後恭誦「南無至尊大聖救度母」時,我閉眼剎那顯現一尊綠色法相十分莊嚴的度母,度母手拿法器,站在高空中放出強烈光照耀著整個宇宙,非常光明燦爛殊勝!而三月二十日在慈恩居由仁波且帶領大家持誦《了義經》時,當在恭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時,我看到瞬間佛堂化為聖蹟寺,偉大的  佛陀身著黃袍坐在法台上十分慈祥,直到《了義經》持誦圓滿後才恢復現狀,實在太神聖了!有了在慈恩居的感受後,才敢確定在自家佛堂所見境像是真實的,無盡感恩  佛陀、  佛母的慈悲護佑!

學習如來正法九年了,受到  諸佛菩薩的恩澤受益良多,各方面都很幸福很喜樂,連三十五年醫不好的職業病手臂,參加一次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就不藥而癒了,如來正法就是偉大!又想起之前曾參加過另外兩場法會,其中一場在持誦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經時,琉璃光如來全身大放光芒很是殊勝。另外一場那天天氣晴朗酷熱,我正抬頭要看太陽時,卻看見滿天都是紫粉色的蓮花,詳細觀察原來那麼多蓮花是無中生有發出往空中飄,十分壯觀不可思議!還有,前陣子兩位師姐約我到嘉義清淨法堂參加護生,當阿闍黎帶領大家修儀軌頂禮三拜時,就在我跪下的剎那間,  南無觀世音菩薩顯現在面前用楊枝加持我,太神聖了!這是正知正見的如來正法威神之力!

我過去幾年來學習「放下」是很困難的,自從恭誦《藉心經說真諦》二十遍之後,我覺得「放下」是很簡單的。放下,是得清心自在,我學佛修行不求財富只求解脫。我時時提醒自己「佛法在佛陀就在」,心中有佛到處見佛。感恩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還有師父的慈悲利眾!以上所言句句真實不虛,祈願師兄姐們福慧圓滿,早證菩提!

佛弟子  月治 合十
2022/4/9

摘自:如法修行 快樂學

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的親身受用 – 學習H H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的可貴

我來到佛堂,至誠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諸佛菩薩的加持!使我的大難轉成了小難,使我的大病轉成小病。剎那間,我深刻地體會到眾生隨時隨地都受著生老病死輪迴之苦;我明白了諸佛菩薩慈悲,只待眾生真心相應。現在的我,已虔誠皈依佛門,聽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以一顆純正無邪的心,努力去做佛事。

本文連結:「佛法在佛陀就在」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法音宣流遍滿虛空,人非人等同霑法益,正法永住

延伸閱讀:

《無上殊勝法》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精闢開示,超越宗教直指心傳,契機法界點化眾生邁向覺悟之道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歷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的一位真正實際地展顯了顯密圓通、妙諳五明的佛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