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門 至高佛書 正法光明》 正確的知見是修行學佛過程中,最重要的基礎之一,根基必須穩如泰山,才能抵擋當今末法時期,有如排山倒海而來的邪知邪見。就如同打了預防針一般,讓每個佛弟子皆能不受病毒纏身,讓一切起心動念,言行舉止都能符合 佛陀的教戒,成為真正的修行人。
《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藉心經說真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學佛》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什麼叫修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了義經》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 世法哲言》 《入法門論》 《子必依論》 《成道必修定觀法》 《戒律論略釋》 《般若實相論》 DHARMA THAT EVERY BUDDHIST MUST FOLLOW《子必依論 英文版》 《佛法精髓》 正《達摩祖師論》 《菩提道次第略論》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只利益眾生不收眾生供養的第三世多杰羌佛(二)


不收供養的證明之二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這說明了美國國會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尊敬。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


李加晶的證明

義雲高大師(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為人與道德風範,一向是我最尊敬景仰的,2000年初,我辭去了台灣高苑技術學院之教授工作,來到大師身邊學習。當時,大師正住在蒙特利公園市一位Raymond先生家裏。我因每天早晚隨侍在大師旁,而注意到大師晚上擠在一個堆滿東西的小房間裏,席地而睡,非常艱苦。但他從不收取任何人的捐贈供養,只憑自己的藝術作品出售維生,他的藝術作品價值非常高,近日賣出一件「霧中之石」的雕刻作品就價值一百萬美金。平常大師除了給我們講授學問道德,都在打坐禪修及創造藝術,既未有空休息,也從未露出倦容。
當時,我因擁有一個大花園別墅,座落於洛杉磯三大名住宅區中,便想要供養大師。我在向大師提出這個想法時,大師當場就拒絕了。此後我雖然三番兩次的勸說,都被大師嚴詞拒絕。為了供養這個別墅,連我的父親李登木都曾當面勸說而遭拒絕。
我謹以日夜隨侍大師身旁之見聞及親身之經歷,據實以說,並證實大師為人高風亮潔,對人慈悲無私,利益大眾不遺餘力。以上所言句句真實不虛,若有虛假本人願意承擔一切法律責任;倘若確切真實不虛,願我及一切眾生福報無量。
李加晶 謹筆
2002123
只利益眾生不收眾生供養的第三世多杰羌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