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門 至高佛書 正法光明》 正確的知見是修行學佛過程中,最重要的基礎之一,根基必須穩如泰山,才能抵擋當今末法時期,有如排山倒海而來的邪知邪見。就如同打了預防針一般,讓每個佛弟子皆能不受病毒纏身,讓一切起心動念,言行舉止都能符合 佛陀的教戒,成為真正的修行人。
《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藉心經說真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學佛》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什麼叫修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了義經》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 世法哲言》 《入法門論》 《子必依論》 《成道必修定觀法》 《戒律論略釋》 《般若實相論》 DHARMA THAT EVERY BUDDHIST MUST FOLLOW《子必依論 英文版》 《佛法精髓》 正《達摩祖師論》 《菩提道次第略論》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本人洪鐵生聲明

  

本人洪鐵生聲明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你們轉發郭育良居士的文中,有一個部份不符合我看到的事實,我要聲明。關於在法會上看到的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紅珊瑚色的佛陀真容,我和我的太太陳蔓梨並沒有看到,因為我們沒有參加羌佛現紅珊瑚色佛陀真容的法會,我們似乎是被遺忘了的人,從來就沒有任何人通知過我們參加任何法會,我們很難過!是我們聽有人說,發生了現紅珊瑚色佛陀真容的事,我們非常的法喜,在30號我們趕到寺廟打聽情況,大家都說他們看到了紅珊瑚色的佛陀真容和白毫相光,當時我們正好趕上與法師、居士們共同聽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看到第三世多杰羌佛非常的莊嚴,身光亮潤殊勝無比,與我在二月份見到的形象完全判若兩聖,就是一尊佛陀相,但不是紅珊瑚色,而是白裡透紅,就在這個聞法緣中,我們有幸非常清楚地看到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的三十二大丈夫相白毫相光出現了,加持在場人士,這是真實不虛的,我們對此負因果責任。可是郭育良居士把我們看到佛陀三十二相白毫相光的簽名,增加了看到紅珊瑚色佛陀真容的內容。我們看到了佛陀白毫相光,我們承擔因果;沒有看到紅珊瑚色佛陀真容,我們不承擔因果。 特此予以澄清,請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達。


洪鐵生

2017年12月31日
本人洪鐵生聲明

文章連結:本人洪鐵生聲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