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門 至高佛書 正法光明》 正確的知見是修行學佛過程中,最重要的基礎之一,根基必須穩如泰山,才能抵擋當今末法時期,有如排山倒海而來的邪知邪見。就如同打了預防針一般,讓每個佛弟子皆能不受病毒纏身,讓一切起心動念,言行舉止都能符合 佛陀的教戒,成為真正的修行人。
《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藉心經說真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學佛》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什麼叫修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了義經》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 世法哲言》 《入法門論》 《子必依論》 《成道必修定觀法》 《戒律論略釋》 《般若實相論》 DHARMA THAT EVERY BUDDHIST MUST FOLLOW《子必依論 英文版》 《佛法精髓》 正《達摩祖師論》 《菩提道次第略論》

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加州訂三月八日為義雲高日 八十九年三月九日星期四 中國時報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為表揚來自中國的藝術家義雲高在藝術、哲學以及生活科學上的成就,加州政府日前宣布訂定三月八日為義雲高日。義雲高在佛法、繪畫上都相當受到肯定,他曾在一九九五年獲得由世界詩人文化大會頒贈的國際特極大師證。在繪畫上無論是工筆、山水、人物、鳥獸都有所專長。另外義雲高在生活相關的科學研發上也有所成就。(李維菁)


中國時報  八十九年三月九日星期四



本文連結:加州訂三月八日為義雲高日八十九年三月九日星期四 中國時報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 謙遜自持巍巍風範 二○○○年六月六日 國際日報
 
義雲高大師讓中國畫在地球上站起來了 - 果然是中國畫走向世界的尊基人 2000年6月1日 新中原報

 
義雲高大師韻雕藝術 徵求複製品 台灣日報 2003 年 7 月 15日 星期二


◎人類史無前例的世界瑰寶級成就展 一人創造 21 類成就 200 餘件作品 義雲高大 師 2006 年 3 月 4 日至 11 月 9 日於舊金山華藏寺展出



義雲高 謙遜自持巍巍風範 (二○○○年六月六日國際日報)

【台北特稿】義雲高大師所畫的「威震圖」,竄升為驚世價格,刷新世界畫史的紀錄。

  一些不了解真相的人,向媒體稱「佛教界的畫竟然超過了藝術界的畫」,這種說法是外行人說外行話。


  何況作品的來源也是誤傳。事實上,這幅畫原為義雲高大師的弟子文中俠擁有,輾轉由聖多美普林西比外交部顧問大衛空運來台,卻被誤傳從美國空運,並且糊里糊塗的將大師的年齡也弄錯了。 


  根據媒體的了解,義雲高大師並非密宗大師而己,他甫由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召集全球四百十六個協會和寺院共二千一百三十七位高僧大德,推舉為顯密圓滿的正宗佛教大師。 


  但是,義雲高大師卻自謙自己只是個慚愧的修行人而己,難怪全球唯一漢人格西洛桑珍珠大活佛說,「我見過的高僧大德太多了,但見到大師後,發現自己慚愧到極點。因為大師被公認為佛門大導師後,根本不承認自己是佛菩薩,這種拋棄我執、法執的爐火純青境界,真是令人尊敬。」 


  其實,藝術界的角度是藝術,而佛教界講的是佛法、佛學、佛教,了生脫死。但佛教不是藝術,藝術與佛教完全是兩個概念,既然出現了畫,那就是歸源於藝術界。 


  基本上,佛教作品應該是生死自由、妙智神通的展現,當然作為藝術來說,無非是義雲高大師在佛法裡面滄海滴水而己。因為他是顯密圓通、五明圓滿的法王級大師,五明之一的工巧明,讓他在藝術包括書畫上無所不精、無所不通。 


  不過,他卻謙虛的說,「畫畫算得了什麼,只不過是夢幻泡影而己。」從義雲高大師的說,可以發現他果然有佛教大師的巍巍風範,真實不虛。

二○○○年六月六日國際日報

義雲高大師讓中國畫在地球上站起來了 - 果然是中國畫走向世界的尊基人 (2000年6月1日 新中原報)

  世界文化大會五六一二位專業學者評定義雲高大師是中國畫走向世界的尊基人,授予他全世界唯一的特級國際大師的稱號,中國政府為義雲高大師修建了全世界唯一一座為活著的人建造的大型博物館,專門陳列義雲高大師的書畫及其成就。中國畫在世界畫壇西畫當中是有名而無其實的,中國畫的價格與西畫相比差距甚大,所以,中國畫在世界上被稱為「西落」派,也就是「丐幫」派,幾千年來,在世界上實在是既無地位,又無好感。因此,整個中國畫都好像是東亞病夫,似有異曲同工之處,雖然義雲高大師被認同為最傑出的大藝術家,但畢竟是中國畫的藝術家,中國畫的藝術在世界畫壇還有什麼可談呢?似乎自就是結果,可萬萬想不到的就是,義雲高大師果然真正成為中國畫走向世界的尊基人,而且不但成為尊基人,更成為壓蓋西畫的魁首。
  甄藏國際藝術有限公司於五月二十八日以二百十二萬五千三百二十七美金拍賣出了雲高大師的一幅(威震)圖,果然威震世界。就當今在世的西畫家們,無論是誰的作品,都沒有雲高大師的作品那麼價值高,雲高大師讓中國幾千年來一直被西畫壓得毫無聲息的悽慘日子結束了,中國畫站起來了,中國畫再也不是中華弱子了,而是東方雄獅。
  雲高大師的畫為什麼昂貴呢?為什麼他的畫超過中國畫歷代名家的畫價十倍呢?因為雲高大師是從若干種學問中吸取其精華而成為魁首的。他的畫確實格高境大,氣韻生重,渾厚華滋,具書卷氣金石味,任何名家都無法與他論比,加之雲高大師所達到的地位成就也是中國畫境歷代任何大師級人物都沒有達到過的,比如:
  第一,世界上沒有一個畫家達到四十八國五六一二位專家學者定論的唯一特級國際大師(元首級榮位),由國際奧委會主席薩瑪藍奇親自簽發證書,他是唯一達到的;
  第二,世界上沒有一個畫家能達到美國加州州政府及舊金山市府同一天宣佈公元二000年三月八日列為大師日,他是唯一達到的;
  第三,中國畫家沒有一個活著在世就由政府修建了歷史上唯一的宮廷式七館一部的大型博物館—義雲高大師館陳列其作品,他是唯一達到的;
  第四,世界上沒有一個畫家達到世界各國四一六個協會及寺廟二一三七位高僧大德投票推舉為正宗佛教顯密圓通大師,得票率為九九六%,他是唯一達到的;
  第五,世界上沒有一個畫家的作品達到世界佛教協會為其作品的精品真跡定確認擔保,並法定:凡真跡精品畫上拍賣時,世界佛教協會均蓋印,由主席於手本上簽字,保證其質量。他是唯一達到的。
  第六,在全世界,大師得到九十二所大學頒予博士學位和教授,其中四個大學授予教授職稱,他是唯一達到的。正因為如此,義雲高大師真正成為中國畫走向世界的尊基人。義雲高大師讓中國畫在地球上站起來了,從此世界畫壇知道不可小視中國畫是五千年文化的結晶,閃耀出晶瑩的光澤,他是中國畫壇歷史至今至高無上的冠軍!
 2000年6月1日 新中原報

 

義雲高大師韻雕藝術 徵求複製品 ( 台灣日報 2003 年 7 月 15日 星期二)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韻雕藝術  徵求複製品

義雲高大師韻雕藝術 徵求複製品
形體及局部細節、透明度、質感、色彩等須與原作完全一樣可獲陸佰萬美元

【本報訊】義雲高大師始創的韻雕藝術所攝下的圖片,已由國際藝術出版社出版成書發行世界,並徵求複製品,若能複製得維妙維肖者,將獲得陸百萬美元的獎金,這項公告已引起藝術界及各方人士極大的重視與震撼。

爲了證明義雲高大師的韻雕作品是絶世珍品且是三項歷史超越性的創始人,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與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和聖格講堂特聯合決定在世界各國徵集各方人士複製義雲高大師的韻雕作品的活動,由義雲高大師提供韻雕作品『 一柱擎天』或『神秘石霧』,複製者所作的複製品必須在與原作完全一樣,兩件作品放在一起没有差别,複製者當下將獲得陸百萬美元的獎金,這項公告已引起藝術界及各方人士極大的重視與震撼,希望爭睹這兩個絶世珍寳。

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與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和聖格講堂在公告中指出,大師的韻雕作品不僅是幾千年來人類藝術超越自然的最高峰,它更列下了人類文明史上的壯舉里程碑。 韻雕藝術的出現,使得雲高大師成了三項歷史超越性的創始 人:他以雕刻藝術超過天然的存在和美麗,他是人類雕刻藝術超越天然山石造化的創始人。

第一,他雕刻成的鵝卵石,在石洞中更有美不勝收的玄妙幻化天地,並有祥霧繚繞、妙趣無窮的氣體,他是唯一能將氣體雕刻出來的歷史性的創始人。

第二,他的作品無論是這個世界上的什麼能工巧匠用任何科學方法都無法複製,他是這個世界上無法複製的雕刻藝術作品的創始人。

第三,活動的規則是:一、 任何人只要將義雲高大師的韻雕作品『一柱擎天』或『神秘石霧』複製出來,並且其複製品的形體及局部細節、自然度 、透明度、質感、霧氣現象、色彩等與原作完全一樣,既不少一點,也不多一點,兩件作品放在一起没有差别,複製者當下將獲得陸百萬美元的獎金 。如有差别,與原作不符,則不能獲得獎金!二、爲方便複製者,複製者所用的工具、材料和時間均無限制,複製品的重量與原作的重量可以不同。 三、複製者在複製過程中的所有費用均由複製者本人自行支付。複製者在複製作品過程中出現任何問題均自行承擔,與我們無關,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四、原作不准帶出現場,複製者在任何時候均不允許損壞、弄髒原作。五、任何有意願複製韻雕作品的機構和個人,請和美國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聯絡,經報名後,統 一安排時間觀賞原作。看過作品後如願意複製者,再行簽訂複製協議。

雲高大師本人只義務提供原作作品,不參加此項活動。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的聯繫方式如下

地址:707 W. Valley Blvd. Suite 22, Alhambra,
CA 91803 U.S.A.
電話:1 -626-281 -6378 傳真:1 - 626-281 -3243
E-mail: myyici@yahoo.com。


人類史無前例的世界瑰寶級成就展 一人創造 21 類成就 200 餘件作品 義雲高大 師 2006 年 3 月 4 日至 11 月 9 日於舊金山華藏寺展出


 

延伸閱讀:

第三世多杰羌佛頂聖如來

主題標籤:第三世多杰羌佛

主題標籤:義雲高大師 

义云高大师

义云高大师艺术成就登峰造极,世界画坛中的奇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