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門 至高佛書 正法光明》 正確的知見是修行學佛過程中,最重要的基礎之一,根基必須穩如泰山,才能抵擋當今末法時期,有如排山倒海而來的邪知邪見。就如同打了預防針一般,讓每個佛弟子皆能不受病毒纏身,讓一切起心動念,言行舉止都能符合 佛陀的教戒,成為真正的修行人。
《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藉心經說真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學佛》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什麼叫修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了義經》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 世法哲言》 《入法門論》 《子必依論》 《成道必修定觀法》 《戒律論略釋》 《般若實相論》 DHARMA THAT EVERY BUDDHIST MUST FOLLOW《子必依論 英文版》 《佛法精髓》 正《達摩祖師論》 《菩提道次第略論》

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摧毀邪說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邪說 (二)

 摧毀邪說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邪說 (二)

批駁達賴葷食邪說


Image for post
“And then I would have grown my Satanic horns” (達賴自稱長出撒旦的魔角)

下面引用達賴的邪見,然後再進行批駁。

《達賴新經》(天下雜誌出版2003年) Page 230:

一年中我至少半年吃素,到現在已經維持兩年了,我不能完全放棄肉食。一九六五年時我試了兩年,但是得了B型肝炎,後來發現很嚴重,這些疾病顯示我的肝仍然有毛病。

《亞洲週刊》2006 年6月18日 (達賴官網http://www.dalailamaworld.com/topic.php?t=93)


Image for post

我在六五年曾戒過肉,二年後肝有問題,醫生建議吃肉,我吃肉非常少。

《達賴喇嘛自傳 — 流亡中的自在》(台灣聯經出版社) Page 216

我除了靈性修養上的特殊需要,日常都吃肉。

《達賴喇嘛官方國際華文網站》(http://www.dalailamaworld.com/topic.php?t=151)


Image for post

佛教對於飲食的立場,即使在出家戒中,除了某些動物的肉之外,一般並沒有禁止肉食。斯里蘭卡、緬甸和泰面的僧侶都吃肉。 在菩薩(譯注:指龍樹、無著、世親等大師)的經注中,肉食一般是禁止的,但不很嚴格。

批駁達賴葷食邪說

說的似乎密乘喇嘛可以吃肉的樣子,以自身的邪惡行為去誤導眾生,凡是出家為僧是絕對不允許吃肉的,這是佛陀制定的戒律,這是每個出家眾都知道的,密乘的喇嘛實際上就是顯教的和尚、比丘,密乘的堪布就是顯教的大和尚,方丈,他們的法都是來源自釋迦牟尼佛,密宗的出家人,守的戒律是跟顯教是毫無差別的,他們受的三壇大戒也是一樣,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們還要外加受密乘戒,受密密戒,他受的戒比顯教的和尚還要多,那裏可以吃肉?一個出家人竟然說:『我最近身體不太好,醫生叫我吃點肉。』真是不知羞恥的破戒僧 。大般涅槃經四相品云:『迦葉!我從今日,制諸弟子,不得復食一切肉也。』佛陀教導出家眾不可以食肉,達賴偏要說經藏沒有禁止食肉,還說不很嚴格,這是明顯的違背佛陀教戒。他可能又會搬出五淨肉的典故告訴眾生,說佛陀跟其弟子對眾生布施的肉都吃。行人們,這是不懂教義而毀謗佛陀教戒的說法,佛經上已經點明了這種人正是佛陀所說的大羅剎。行人們且看下面這段經文,楞嚴經云:『阿難!我令比丘食五淨肉,此肉皆我神力化生,本無命根。汝婆羅門地多蒸濕,加以砂石,草菜不生。我以大悲神力所加,因大慈悲假名為肉,汝得其味。奈何如來滅度之後,食眾生肉,名為釋子。汝等當知!是食肉人,縱得心開似三摩地,皆大羅剎。報終必沈生死苦海,非佛弟子。』這段經文已經開示的非常清楚了,五淨肉本無命根,是佛陀神力化生。他達賴就如佛陀所說的是披著佛衣的假釋子,是大羅剎,臨命終時必沉生死苦海,不是佛弟子。

菩薩戒中有一條戒律是不食肉戒 。梵網經菩薩戒本:『夫食肉者,斷大慈悲佛性種子,一切眾生見而捨去。是故一切菩薩,不得食一切眾生肉。食肉得無量罪,若故食者,犯輕垢罪。』這是菩薩應守的戒律,達賴知戒犯戒,且處處明示眾生說藏傳佛教的喇嘛是可以吃肉的,以自己的邪惡的破戒行為來蠱惑眾生,明顯的是與佛陀的經藏對著幹的,行人們難道不好好深思一下,達賴公然反對佛說,難道他比佛還要更上嗎?

評到第二個就已經真是慘不忍睹,達賴不僅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凡夫,且還是個妖僧、破戒僧,公然謗佛破戒,佛陀的戒律他都敢改。他達賴跟媒體說他因為身體不太好,所以才要吃點肉,這是一個他用來遮掩自己醜惡面目的話語。達賴弟子處處吹捧達賴是觀世音菩薩化身,而觀世音菩薩是古佛正法明如來,是佛陀、是大醫王,不僅醫世間眾生所有之病,更能醫眾生無始劫因果之病,他怎連自己的一點點四大不調都醫不好呢?他可能又會隨便瞎編個理由說他要為眾生代業受病,那密勒日巴祖師可以用拙火將病業燒盡,甚至移轉外物,他怎不展顯出來呢?密巴祖師的證量比起觀世音菩薩的證量,那是渺小的無法相比,他一個觀世音菩薩化身難道連一個祖師都比不上嗎?再者,他那個醫生大概也非等閒之輩,比觀世音菩薩證量還要更高,因為觀世音菩薩化身都還要乖乖聽他的話去吃點肉才能保住他的肉身。唉!觀世音菩薩那裡還需要聽一個凡間的醫生來醫他的病嘛!觀世音菩薩生病與不生病全都平等,轉換自如,他達賴喇嘛連一個小小的四大不調都無法料理,這很明顯的說明了他根本就是一個冒充的聖者,利用聖者的名號來掩蓋他真妖魔的面目。

2020年10月27日 善波

 摘錄自:https://evildalailama.medium.com/

 本文連結:摧毀邪說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邪說 (二)

 摧毀邪說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邪說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延伸閱讀:

第三世多杰羌佛頂聖如來

主題標籤:第三世多杰羌佛

主題標籤:義雲高大師 

义云高大师

义云高大师艺术成就登峰造极,世界画坛中的奇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