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門 至高佛書 正法光明》 正確的知見是修行學佛過程中,最重要的基礎之一,根基必須穩如泰山,才能抵擋當今末法時期,有如排山倒海而來的邪知邪見。就如同打了預防針一般,讓每個佛弟子皆能不受病毒纏身,讓一切起心動念,言行舉止都能符合 佛陀的教戒,成為真正的修行人。
《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藉心經說真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學佛》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什麼叫修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了義經》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 世法哲言》 《入法門論》 《子必依論》 《成道必修定觀法》 《戒律論略釋》 《般若實相論》 DHARMA THAT EVERY BUDDHIST MUST FOLLOW《子必依論 英文版》 《佛法精髓》 正《達摩祖師論》 《菩提道次第略論》

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無上殊勝法》 南無羌佛法音精闢開示,超越宗教直指心傳,契機法界,點化眾生邁向覺悟之道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無上殊勝法》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精闢開示,超越宗教,直指心傳,契機法界,點化眾生 邁向覺悟之道


        今生我能得遇至高無上的佛陀師父,實在是我多生累劫最大的福報!   

       佛陀師父真實純淨的教法,在當今混亂的時代洪濤裏,是載運眾生登上解脫陸 地的舟楫,佛陀師父精闢善巧的開示,超越宗教,直指心傳,契機法界,點化眾生 邁向覺悟之道。身為弟子的我,每當與佛陀師父相處,內心總是無比的感受,深切 體會到佛德的聖潔和偉大。   

         記得那是二零零五年九月初,我晉見佛陀師父。

   佛陀師父說:「在西藏以及漢地的歷史上,有多少修行人修了很多法,結果一 生成就甚微,成就不大,但是他們到了晚年,明白了一些道理,他們覺得聞法甚 少,造成了不明佛理,所以才把路走偏差了。歷代來的祖師,歷代來的佛菩薩,大 部份都是由於聞法而得到大成就的,所以聞法十分的重要。現在末法時代,假佛法 實在太多了,一定要多聞法,多聽我說的法,聽明白了法音,學到真正的佛法,深 入實際的行持,才能解決生死問題,這是最重要最重要的啊!」

   我向佛陀師父跪拜頂禮,說:「弟子很感恩佛陀師父的教化,希望一切眾生都 能聞受佛陀的法音,學到真正的佛法。」

   佛陀師父坐了片刻,進房去了。幾個師兄、師姊剛好從裏面出來,個個臉上露 出愉悅的表情。

   我好奇的問他們:「我看你們每個人眉開眼笑的,有什麼可喜的事嗎?」

   其中有一位師兄說:「我們剛剛恭聞一盤殊勝的法音。」 

   我說:「難怪你們法喜充滿,請問我可以聽這盤法音嗎?」

   師兄說:「這是一盤難得聽到的法音,要請示允許後才能聽。」 

  這時候,佛陀師父從房出來,我趕緊稟告:「請示佛陀師父,我可以聽那盤法 音嗎?」

   佛陀師父含笑對我說:「當然可以,你當然可以聽,如果連你這位出家人都不 能聽,還有誰可以聽呢?」

   我歡喜地向恩師合掌頂禮,說:「感謝佛陀師父。」

   我到壇場禮佛,獻上哈達及供養,作聞法前的儀軌,開始專心恭敬的聞法。

   佛陀師父在這盤法音所開演的法門,前所未聞,殊勝無比。我聞此一法,得到 很大的加持力,頓開茅塞,踴躍歡喜,如憑空擎天灌頂,甘露充盈,無始業力皆成 幻化,如是無上大法,豈是百千萬劫難遭遇?眾生難見我今見,眾生未聞我已聞, 百千萬億業眾生,豈能悟其妙理哉!

   出了壇場,見到佛陀師父,我立即跪拜感恩。

   我興奮地說:「佛陀師父啊!這哪裏是開示,哪裏是法音,這根本就是一部大 法,一部無上的大法啊!」 

  佛陀師父看著我,笑著說:「太好了!你得到佛菩薩的加持,聽懂了我所說的 法。」

   我接著說:「佛陀師父,這個法真正是頓超直入如來地啊!而且真的是不需要 費任何功夫,就可以達到了。」

   佛陀師父說:「正是如此。」 

  我又說道:「這個法真的太偉大了,確實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的,可是一般人 會聽不懂,只把它當作是一種普通開示而已。」

   佛陀師父說:「這比明心見性還容易,明心見性的人也不一定有這個境界。」

   我的佛陀師父——至高怙主 第三世多杰羌佛以圓滿的佛量微觀眾生因緣而說 法,法法皆為佛弟子及後世眾生了脫而開示,所開示的法義因材施教,深入淺出, 雖是隨語口談,但無不契合於佛教三藏密典之妙諦,更有諸多精闢特殊法義非經論 所有而是佛陀師父本覺現量所出。 

  自從我親近佛陀師父後,恭聞佛陀師父的法音,始能於如來圓滿真實教法,有 了全盤的認識,這其中的受用甚多,實在是筆墨難盡,遠超出自己過去數十年於佛 教中之所學。

   由於佛經在世間流傳,特別是經過翻譯之後,就免不了有失譯或錯解義理的問 題,加之經藏所使用的文言文,對慣用語體文的現代人來說,實在是不容易瞭解與 掌握,經論中繁多的名相,對初入佛門的學人也是一個學習上的難題。 

  第三世多杰羌佛所開示的法音,是正宗的如來正法,用現代的語言來譬喻闡 述,稱性說理,開示次第,啟發蒙昧,聞法者能夠輕易地學習到純正的佛法,建立 正知正見,因此最適合當今每一個學佛修行者來依止修學。 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 法音是照亮修行之路的一盞明燈,是令眾生成為羅漢、令羅漢成為菩薩、令菩薩成 為佛陀,達至成就解脫證道登聖的無上法寶。

   我的內心時常有這種感覺,每當佛陀師父以圓妙如獅子音聲為眾生說法時,法 音宣流遍滿虛空,人非人等同霑法益,靈山法會儼然未散------

   我的眼前彷彿又浮現當年的景象:佛陀於菩提樹下,為眾生說法,時諸菩薩摩 訶薩、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及諸天、龍、人、非人等,無量大眾圍 繞,供養恭敬,尊重讚歎,天雨曼陀羅華,散佛上及諸大眾…… 

   在這個末法時代,作為一個佛門弟子的我,慶幸有此殊勝法緣,能佛前親聆法 義,修持正法,我衷心祈願:

   至尊偉大的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輪常轉,永久住世,法界有情得聞    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法音,福慧增益,永離眾苦得樂,共證菩提。 


  佛陀的弟子 慧海 

 摘自佛教正法中心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新年說法:我身口意都符合真修行嗎?能成就解脫還是遭惡業苦果?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聖者不是自己和弟子說了算的,符合考核印證,不是聖者也是聖者;空洞佛學理論與真正的佛法是不同的領域

◎《了義佛旨》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b>

◎為什麼要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新年說法:我身口意都符合真修行嗎?能成就解脫還是遭惡業苦果?

釋迦牟尼佛在這個世界上來為什麼?當然,祂在這個世界上來修行、成就、成佛,其實,祂不在這個世界上來修行,到其他的世界同樣成佛。那祂的因緣緣起在這個世界上,成就了,成為了佛陀了,圓滿了無上大覺三身四智,佛陀在我們這個娑婆世界成了佛,成了我們娑婆世界佛教的教主....<詳全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聖者不是自己和弟子說了算的,符合考核印證,不是聖者也是聖者;空洞佛學理論與真正的佛法是不同的領域

今天說的這個法,牽涉的問題很多。也就是說,當前,在國際社會中,整個國際上的這個佛教,存在著有很多問題,並且提出來了。我今天先說一下,今天講法,我想跟擺談龍門陣一樣把祂講出來,隨和一點跟大家說。/b> 關於這個頗啊法,頗啊法又叫破瓦法,有很多翻譯都不同的,就相當於把一匹瓦打破,“頗啊”,因為他修法的時間,他發出那個“啊”的聲音,以及調動種子字來提升開頂。頗啊法是一種什麼法呢?........<詳全文>

 

《了義佛旨》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

鑒於很多佛弟子請求能修學《了義佛旨》,現特公佈《了義佛旨》法本。佛弟子們不僅應該自己修學,還要廣傳於眾,功德無量。........<詳全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的法,廣博無盡,含攝三藏精髓,密典妙義,更有超於三藏與密典的微妙,徹底表現了五明的完整無缺,每一片錄影帶、錄音帶的開示或說法,都可製作成一本書,而這些法音教化出了很多高僧大德、大居士、大學者、乃至大法王、仁波且,使他們得到了解脫的成就,成為著名的宗師........<詳全文>  

 

 

為什麼要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法音中以容易理解的方式來教化眾生,眾生在聞法的過程中除了得到受用,也同時得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加持。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之法音更具有無上的加持力,可以為行者遮住業障,有許多人透過恭敬聞法升入境界,開敷智慧,得到神通本事。........<詳全文>

 



本文連結: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無上殊勝法》 南無羌佛法音精闢開示,超越宗教直指心傳,契機法界,點化眾生邁向覺悟之道

 

為何要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 如法聞受真正的法音

 


延申閱讀:

《古佛降世的背後》 第三世多杰羌佛降世的意義 — 體系完整的教法

延伸閱讀:

第三世多杰羌佛頂聖如來

主題標籤:第三世多杰羌佛

主題標籤:義雲高大師 

义云高大师

义云高大师艺术成就登峰造极,世界画坛中的奇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