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門 至高佛書 正法光明》 正確的知見是修行學佛過程中,最重要的基礎之一,根基必須穩如泰山,才能抵擋當今末法時期,有如排山倒海而來的邪知邪見。就如同打了預防針一般,讓每個佛弟子皆能不受病毒纏身,讓一切起心動念,言行舉止都能符合 佛陀的教戒,成為真正的修行人。
《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藉心經說真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學佛》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義》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什麼叫修行》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了義經》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 世法哲言》 《入法門論》 《子必依論》 《成道必修定觀法》 《戒律論略釋》 《般若實相論》 DHARMA THAT EVERY BUDDHIST MUST FOLLOW《子必依論 英文版》 《佛法精髓》 正《達摩祖師論》 《菩提道次第略論》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給真正想修行學佛的人的忠告,要做個實量實證的修行人,因為因果誰也代替不了,真實修行才能成就

給真正想修行學佛的人的忠告,要做個實量實證的修行人,因為因果誰也代替不了,真實修行才能成就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就在眼前,修行學佛人要用虔誠的心,真正相應 佛陀教法。從每件小事做起,處處為人著想,放下我執,明信因果,以報眾生之恩。不要做理想主義者,要步步踏實,不是真學佛修行而妄貪成就,絕無聖量之果。要做一個實量實證的修行人,因為因果誰也代替不了,真實修行才能成就!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說法,是佛法的至高妙寶。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說法,契理契機,法理清晰透徹,深淺得宜,是最好的佛經,是最適合所有行人學習佛法、成就快捷的至高妙寶教法。

《學佛》一書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佛州邁阿密為隨行弟子們當眾所說的法,也是所有佛弟子要成就解脫所必須學習、必須要施行的最重要的法寶。說法間,一匹碩大無比的西洋菩提樹的葉子當眾從空而降,更為此法寶增添了一樁聖蹟公案。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學佛》是至高法寶,不學此法難以成就。此佛書落實於修行修法,從而走上利益眾生、和平世界、吉祥安樂、成就解脫之路。以下是《學佛》的內容大綱;

一、學佛(上卷,第一課) 學法不修行不得成就

二、學佛(中卷,第二課) 修行不學法不生道力

三、學佛(下卷,第三課)  聞聽了行與法,而不實行,如撈水中月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學佛》中文版 PDF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學佛》英文版 PDF 

慈悲的手

恭聞十五盤佛陀涅盤前法音之所得(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至高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 佛母時刻都在關心著教導我們如何修行,幾乎每課說法都以修行為主,處處提醒與我們解脫成就無關的,會障礙我們修行的事情不要去參與。我們實在要珍惜 如來正法就在眼前,要用虔誠的心,真正相應 佛陀教法。從每件小事做起,處處為人著想,放下我執,明信因果,以報眾生之恩。不要做理想主義者,要步步踏實,不是真學佛修行而妄貪成就,絕無聖量之果。要做一個實量實證的修行人,因為因果誰也代替不了,真實修行才能成就!

回想起我剛開始聞法學佛的時候,總覺得找不到方向,進入不到修行學佛的狀態。我要怎樣開始做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要我們放下我執,但我確實做不到放下……,就這樣萬無目的,發不起實際的心願,人云亦云。有時候聽到 羌佛法音說:「你們要修行呀……。」就表面修,而心不修。有時聽到嘎堵師父叫我們要多做放生護生呀,就表面做作放生,而沒有悲憫之心。我沒有用心感受到畜生道的痛苦,沒有想到如果我們今生修不好,就是這樣子墮入三惡道的下場!

我深深記得嘎堵師父教我的一句話:「縱使你的臉每天都在微笑,但是還是會讓人覺得虛假而不容易親近,反之,你的心是純正的,雖然外貌不好看,也會令人感受到溫暖,所以我們要修自然的心……。」我聽了師父這句話,就開始了我的人生修行路,正所謂:「心正了,一切都正了。」無論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靠一顆真誠的心,從每一個小事做好,腳踏實地,看到別人有困難,從「因」上幫助他們。

以前有時候,我心裡也特別難受,平常拼命地工作找錢,日復一日每天都在忙碌中度過。無論怎麼拼命死幹,還是找不到錢,而且身體衰退,短暫的一生就這樣白費光陰!後來我了解,怎樣才能解救自己呢?就是要真正發起真心來,無論怎麼忙都要拿出自己的時間來聞法修法!現在更是人人都手機不離手,不要花時間去看抖音了,要看公告,看大成就者的心德分享,不要分心其他不關佛法的事情。依於 佛陀正法,期望能自覺覺他,發願度眾生,信、願、行一起並進,這樣 諸佛菩薩自然就會保護我們,幫我們消除一切障礙,讓我們有福報、有智慧、有健康,又有足夠的時間去接引大眾學佛聞法,種善因避惡果。只有這樣,才能脫離輪迴生死的黑暗,這是唯一的出路!

感恩 諸佛菩薩的加持,讓我和我所有的家人能一切健康順利。祈求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我力量,讓我能夠去幫助有緣眾生,共同學習如來正法,共證菩提。

佛弟子 董彩賢 合十
2022年9月19日

運頓多吉白菩提會

本文連結:給真正想修行學佛的人的忠告,要做個實量實證的修行人,因為因果誰也代替不了,真實修行才能成就

更多文章:

善攝眾生智,則與眾生無限利,老實修行入佛智海 – 帶著喜悅利益有情

為何要恭敬聞聽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老實修行-運頓多吉白第五世嘎堵尊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